close
矛盾

有人說
他覺得很矛盾
在外面時會很想進來裡面
在裡面時又會希望快點出去外面
我何嘗不也如此
這樣的矛盾
隨著時間的流逝
有越來越重的feel
正也因為如此
所以到現在還無法開口
這是種讓我感到不光彩的生活
我知道我很努力在呼吸
有時候也拿生命在賭注
但我知道
我無法挺著胸膛大聲告訴關心我的人
"我找到工作了"
因為這會讓他們捨不得
會讓他們覺得為何要這樣低聲下氣
為何只要這樣賺這點小錢
好矛盾
好疲憊
這些真的是我要的嗎
你是不是一輩子就要這樣活著
覺得有點累
好想訴說
好想好想
走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