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

看著你在留言版的留言
又想念你了
其實
看著你的msn暱稱知道你快要畢業了
真的很替你開心
現在只能透過暱稱在了解你的現況
畢竟
我們之間隔了大半個地球
而且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那種想你就丟你訊息的習慣
因為我們處在不同的步調
或許是因為我無法習慣你的不回訊
亦或是因為我無法習慣你告訴我你要忙了抱歉
讓我開始一步步退出
選擇留在這裡
等你有空
等你想起我
看著你的留言 心酸酸的
覺得我們已經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了
不知道該如何回覆你
不想回覆那些很表面的文字
但是我們之間殘留的微弱交集似乎只能建構成那樣的文字
心好酸
你說
開心如也要去美國了
你說你們可以在那端的紐約相會
感受到你的雀躍
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你們一個個都到遙遠的地方去
可是我
卻還在這個城市裡默默的生活
看到你關心我的工作
我更是難過
我無法大聲的告訴你我找到工作了
好無力
越來越隱藏自己
快要靜靜的消失在這生活圈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其實
我好想你
我好想念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