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

多災多難的小黑今天又中標了
蕭條的路邊
蕭條的小黑
當我踏出門口看到空盪盪的位置
一時之間還沒反應
當我回神看到地上浮現小黑的名
框啷
心都碎了
真是晴天的雷劈
心痛中讓朋友載去贖回小黑
我的天
罰款-600
拖運費-200
機器腳踏車保管費-50
一共是---""新台幣850大洋""
哇咧
你們是搶劫喔
不過看到另一個朋友的2100
我已經算很幸運了
一個四輪一個兩輪
結伴一起同遊拖吊場
唉唉
心情真的不優
本來還興沖沖的要去買某人說的apple報
後來根本就沒法
另一個某人
你自己上網看比較快吧
我已經上網看完了
沒法跟你說些什麼
畢竟小黑已佔據我全部
唉唉
小黑 我們又山窮水盡了
真想跟小叮噹借縮小燈
把你放在我的口袋裡
不然你這樣不順
我看了也心疼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