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未尋獲我時,我只是靜謐佇立於浩瀚蓮花中,
其中的一株微渺花兒。
當你的愛情,如天際的彩虹流水降臨匯集,灌溉豐沛我的靈魂時,
你將驚奇看到,我隱藏於單調純白外瓣保護色下,
由七彩虹瓣所交織的最柔美心房!

     by◇拉赫曼個人畫室:拉赫曼的天空

當愛情尚未來臨前..
我也只能靜靜的等待...
畢竟..很多事物..
並不是走在路上就會遇見...
走進商店就買的到的..不是嗎???
那些奇妙的交集..需要透過許許多多的緣分才會產生的吧!
我正在等待..
等待能讓我綻放的那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