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一切都早已經結束..可是..見了才知道並沒有..
心中還是有一小塊地方還沒被清除..
耳中聽著他說她..心頭悶悶的..
不是早就清除了嗎??
為何還有感覺呢...
時間不是能夠沖淡一切的嗎??
還是我給自己的時間還不夠呢..
或許吧...
這次的相見..
我也想了很多...
我們就像是曾經有過交集的兩條線..
交集過後..就會越離越遠..
未來我們將面對兩種孑然不同的人生..
或許會有交集..也或許完全不再有交集..
我不願再去期待..再去想..
當我在原地徬徨失措的同時..他早已離我好遠好遠了..
該把眼光移開了..
好好的去搜尋屬於自己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