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胡思亂想的我..覺得自己似乎在斷絕一切..
想獨自一人..
可是又不希望沒朋友..
搞不懂這樣的自己..
其實在我的內心..
是希望有朋友來關心我的..
只是..現在我們已經不再是當時懵懵懂懂的學生了...
畢了業...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人生奮鬥打拼著...
而我呢???
到底在做些什麼...虛度人生嗎???
這樣的我..好令人厭惡...
內心有許許多多的夢想...
自己都會告訴自己...我該努力...
可是..為何我完全沒有那樣的衝勁呢...
住在家裡的我..內心總是安逸的..
因為有疼我的爹娘...所以讓我總是無法認真的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想要長大...我不想再這樣當個小孩....
我知道..這總是總是得靠自己的...
只是..我沒辦法衝....我已經沒那股原先的動力了...
這幾天...一直在想..是不是該離開這出外打拼...
對我自己來說才會是最好的選擇..
在外面..需要自己打點好自己的一切...
不會有人跟在你旁邊叮嚀你..注意你..
你就只會有你自己...
我想要成為獨當一面的人..
只是我該如何開口告訴爹娘我的想法呢???
你們可以給我幾年自己出外闖一闖嗎??
好煩悶....我不想再當個沒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