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雨的颱風天.. 窗外的景象似乎比上次的颱風來的更劇烈..
我睡了一天...
昨夜5點多才睡..
今天一整天昏沉沉的..
只知道自己有爬起來看看窗外..
只是風雨依舊...
就又窩回床上睡覺了...
我似乎已經調不回來自己的身體了..
無法早睡...即使是躺在床上..
也可以閉著眼睛胡思亂想晃過一小時..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我是不是已經搞壞了我的生理時鐘..
他已經不知道何時是何時了...
而且也開始內分泌失調了吧..
好糟糕...
這樣怎樣能成大事呢...
其他人都已經恢復正常的生活了...
是因為我目前還沒有一個正當的事情做的關係嗎??
我想這應就是最主要的原因了吧..
這些天一直在想到台北找工作的事...
我不知到該找誰討論..
有誰能給我意見...
一個人絞盡了腦汁也沒法想出個結論..
我真是個沒有主見的人....哼
今天早些躺到床上去睡吧...
一定要想辦法睡著阿....就當是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