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安逸吧.. 家真的是最好的一個所在...
回來的這些時日..
我..又被親愛的爹娘養胖了...
呼..真的很糟糕...
在家要啥有啥...
才會造就今天的我吧..
因為降..
所以今天開始我又要認真的減肥了...
因為降..
所以我今天只吃了顆
葡萄柚&3杯綠茶吧..
很開心我做了這樣的事情..
但是..我也被罵了一整天...
娘曰:
你都不會餓的喔..都不用吃的喔..(說了N遍)..
爹曰:
你們真厲害..一整天都不用吃東西的..
(因為老哥似乎也沒下樓吃東西)
雖然是因為我想要減肥..
但是..我是真的不餓的ㄚ..
就別再逼我吃東西了好不好..
畢竟..老爸..你不是嫌我又變胖了媽..
呼..真糟糕..
我真的很想很想變瘦..
你們就給我一點空間吧..拜託啦...
我想吃東西就一定會吃的..
你們想阻止我也阻止不了的..
所以..就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起碼..讓我別再胖了......
又是一個決心..
只是這次能撐多久我也不知道..
起碼我今天做到了....在
加油吧...加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