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的自我放逐中...我想...我終於了解這些事的根源了吧..
為何到現在還是無目的的呆在家...
浪費自己的人生...
沒找到工作...
其實不就是"怕"嗎!!
因為遺失了衝勁..自信....
畢業前積極尋找工作的衝勁已經消失殆盡了..
覺得自己應該一切都ok的信心也早已消失...
現在的我..
整個心..早已被"懼怕"所籠罩...
害怕面試...
害怕無法勝任工作...
害怕面對社會上陌生的人...
這些害怕..時時刻刻的籠罩在我的心頭...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我是多麼的膽小怕事...
這樣的我...
讓我自己厭惡...
我的勇氣呢...
遺失在那了....
我該如何才能夠找回他了...
我到底該如何做...
我才會成為一個真正有勇氣的人.......
有誰能夠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