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一聲聲的電鈴聲呼喚到樓下去..

不知道又有啥事情了..
老爸很開心的問我有沒有聞到啥味道呀..
鼻塞...啥都沒聞到..
不過我看他那樣的開心就知道啦..
呵呵...
他一定是又買了我的最愛啦..西西
趕快弄一弄奔到樓下去..
好久沒吃到螃蟹了喔...
嘴早就在饞了啦....
看到眼前滿滿一鍋真的很開心..
媽媽說因為便宜就買了這堆..
問我們好不好吃..好吃他要再去買..
結果他又奔去跟老闆買了
6百多塊...
回來煮了買買的一大盤...<請客在端的那種大盤子>..超誇張的..
不過他是要煮去給外婆他們那吃的..
想到我那些喜歡吃的三姑六婆們..西西...應該夠吧...
不過我在家裡也吃了4.5隻吧..
忘了吃了多少...不過大大滿足就是了..
只是到了晚上肚子就有點不大舒服了..
可能是真的吃太多
crab了..
跟娘說下次別買那麼多了...
雖然好吃..可是還是得節制啦...
西西...不過能吃到我最愛吃的
crab..超級開心的啦...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apoppy 的頭像
hahapoppy

It's me.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