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罵了....╮(╯_╰)╭剛剛接到13的電話...
劈頭又是....
幹麻搞神祕阿...
又不上線...
又開始批哩啪啦..
哈哈...
他怎麼每次打來都這樣咧...嘖嘖嘖..
問我怎麼沒上線..
誰叫我們家電腦不靈活..
msn有時就愛秀逗..連也沒法連咩..
又不是我故意的...
幹麻醬勒...<( ̄︶ ̄)/
不過他打來竟然是有另一個目的的..
嘖嘖嘖...說到這個齁...
說這禮拜天五月天在愛河有演唱會問我有沒有空陪他一塊去..
不知道是誰說我還在追星的齁..
竟然還敢說我咧..自己才是吧...嘖嘖嘖..
還說是陪我去散散心咧..
這話也應該是我說的吧..
我想你的心情才比較差吧..
看在我們交情還不錯的份上就陪你去走走吧..
不過那個颱風卡努喔...
不是快要奔來了嗎??
我們家的都影響到了..唉唉
你們家的感覺也會被影響到..
所以禮拜天...嘖嘖嘖...你要祈禱沒變故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