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導演:金尹哲
編劇:金道佑
開播日期:2005年6月1日
播放時間:星期三、四晚9時55分
電視台:MBC
主演:玄彬、金善雅、鄭麗媛、李奎翰、Daniel Henney 、李有美
原著:池秀賢熱門小說《我的名字是金三順》


• 主要人物介紹:

金善雅 飾 金三順 (29歲/麵包製作師)

是一個既不漂亮,也不苗條、不年輕的老姑娘,是一個做小餐館生意家的老三。以前在高中時當過籃球運動員,喜歡稱呼自己是“女王”,有很多的好奇心。如果生活中碰到煩心事,就靠吃喝睡來釋放壓力。喜歡吃霜淇淋、炒米羔、米腸、喜歡喝白酒。極有現實感,知道自己已經不可能再遇到什麼白馬王子了,因此知道開朗樂觀地面對自己的人生。她的男朋友背叛了她,雖然說是要忘得一乾二淨,但心裏還是割捨不下。

有一個男人出現在陷入失戀痛苦中的她面前。有一天那個男人成了她的上司,還想追求她。但她早以看破藏在他優越的條件和風流外表下的壞脾氣。我行我素、為所欲為,和他過一百天,也是那樣。她接受了他的協議戀愛,為了差一點被拍賣的房子、為了向他借錢,協議戀愛萬歲!

玄彬 飾 玄真賢 (27歲/Bon Appetit酒店社長)

誰都有心中無法抹去的傷痛。3年前因交通事故而去世的哥哥和嫂子,變成無用之物的左腿,還有離開他的俞熙真……在出事故之前他的性格也不是那麼完美。他原是一個幸運兒,出生在開酒店的富裕家庭中,有聰明的頭腦和英俊的外表。但自從因自己的失誤出了交通事故之後,開始有了對生活的恐懼。於是比以前變得更叛逆、更冷酷。心裏有著罪惡感,因此對自己說“你絕對不能活得幸福”。他深愛得女人熙真也離開了對生活如此絕望的他……

鄭麗媛 飾 俞熙真 (27歲/真賢的前女友)

有美麗的外表,但不是那種冷冷的“美”,而是那種親切的、溫暖人心的“美”。聰敏智慧,溫柔體貼。父母是醫生,是家裏的獨生女,有著優越的家庭條件。在高二的時候遇上真賢,並從高三開始和他談了6年的戀愛。在她念大學的時候,父母移民去了美國,但為了他,熙真決定留在韓國。

丹尼爾 飾 Henry Kim (30歲/醫生、美國長大的韓國人)

“只要能讓你感受到我的愛,我就心滿意足了”……美國德州州立大學M.D.安德森抗癌中心放射線科專家。兩歲時被收養到美國,在美國長大到至今。信仰濃厚的兩父母給了他十分的愛,使他長大成正直而性格開朗。對從漢城到休士頓治療癌症的熙真一見鍾情,身為醫生、身為男人,給了她一切的愛,可是他很清楚熙真不喜歡自己。他也看出來熙真是為了回到真賢身邊而與病魔垂死掙扎。所以他也只希望在熙真的身邊照顧。
‧ 劇情簡介:

像甜甜的蛋糕,蜜蜜的蒸糕般的連續劇。喜愛獨有風格人物的觀眾們又大飽眼福了。Mbc新水木連續劇“我叫金山順”6.1開始播放了。這個連續劇從片名就能看出製造了一個叫“三順”的有趣的人物。

“出生於小廚房家三女兒”這就是她名字的來歷。29歲老處女,即不漂亮,也不苗條,也沒有可炫耀的無職處女,這可不是她的全部。頑強、堂堂正正、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以及不管水深火熱勇往直前的精神。

以三順為中心而展開的多樣事件和愛情故事,已經都讓人覺得“這是一個有趣的片子”。事實確實如此,為了不放棄這個角色而出演三順的扮演者金善雅幾乎增肥了7公斤。無化妝畫面不時登場,一些難堪的畫面也時有。這些都是讓三順真正被看成三順而作的工作。
  
三順也有個一般人沒有的資格證,就是巴黎傳統糕點學校考取的糕點技術師資格證。為了考取此證,她日以繼夜地打工。在巴黎她所得到的不只是資格證,也遇到了在漢城連想都想不到的帥哥,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但這僅僅是好奇心惹的禍嗎?男的漸漸厭倦,突然宣告分手。三順的開場白就是從跟蹤閔賢宇開始,與美麗的女人一起上酒店的男人,突然開啟的房門,尖叫的三順。

男人也失去、求職也失敗的三順十分失落而回到無業的生活。可正當那時命運正在響亮地敲響大門。與27歲餐廳老闆真賢的因緣就此產生,就是這麼個白白的臉,毫無半點慈祥、溫馨的男人居然對自己說戀愛,還是協議戀愛。雖然不清楚理由,但正值錢荒期的三順就用借錢的條件接受了那協議。可這是怎麼回事?以前的男朋友糾纏不清,真賢的舊情人又有心痛的回憶。複雜的事件,三順能否成為所有這些事的解決者……?

~feeling~
花了一天多的時間一口氣看完了這部韓劇..
感覺真的很棒..我很喜歡...
喜歡劇中三順那種真誠..
也喜歡三石肯面對自己內心的那種勇氣...
任何人都會有其脆弱的一面..
並非每個人都能輕易的感受到...
當你看進那人的心裡時...
你是否也能感同身受...
你是否也能感受到他的脆弱...
只有真正在乎的人..
才會感受到心中最深處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