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醫生日...

都已經忘了上次是何時看的醫生了...
今天竟然自己跑去給醫生看..
還一次去兩間...
這真的是我嗎???
先去看了皮膚科...
第一次去"盧信昭"那看..
我一直以為這名字是男的沒想到竟然是女的...
哎呀呀...
給看了痘痘..一下子就給看完了...
給我擦A酸..還有擦痘痘的藥...
不過我跟A酸不熟就是了...
只要讓我的臉重現光明我都聽你的...

後來又去呂盃盃那看牙齒...
我跟他說我的右犬齒感覺在搖..而且會痛...
他說沒事阿...還說了一句台語...
因為在下台語不是很輪轉...所以不了...
只知道是火氣大的意思...
ㄜ...火氣衝到犬齒去了....
嘖嘖...那ㄟ安勒....
他說如果再繼續有這樣的感覺..
他再幫我好好研究是哪出了問題...
也順便幫我處理了一下那未成年的小智...
不出來在那搗蛋..其他兩個都變大智了..
也沒困擾我過...真是欠打...
話雖如此..但還沒到需要動刀把他抓出來的地步那我就原諒你吧...
不過呂盃盃又跟我說了一件事...
他說我有咬牙切齒的壞習慣齁..因為前排的牙齒一值在變矮...
我跟他說沒有呀..我應該沒這樣吧...
ㄟ....難不成是我睡覺會磨牙.....
不會吧....沒聽其他人說過阿....
這真的得好好研究了...恩恩恩....

有很多事情是有可能會發生的...
跟盧醫師說了我的頭的事..
他說有可能是病態的落髮...
可能會是甲狀腺的問題...
或是其他身體的問題..
必須要去大醫院抽血檢查...
好可怕...
我好擔心會不會我早就生病了...只是我一直不知道...
好擔心...腦袋中一直在想那些不好的事情發生的情況...好糟好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害怕了...肚子也不禁疼痛起來...
真的好不舒服...
該怎麼辦呢...下禮拜去抽個血吧...
該面對還是得面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