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買到一顆星星嗎

那我就可以和你遠走高飛了
看吧 暖光照耀在你的心上
像夢 治愈你的心靈
我的心在朝向你
我好像愛上了你
我可以陪你走遍天涯海角 Oh baby
能回到我的身邊嗎
可以相伴我一生的人
那就是你  那就是你
                                                                               
不要向我嘆息
我的眼里只有你一個
我的耳 只有你的聲音
我什么都做不了了
我的心在跳  我深愛著你
我可以陪你走遍天涯海角  Oh baby
能回到我的身邊
可以相伴我一生的人
那就是你


只要有你 我可以放棄一切
可以相伴到永遠的你
抱著我 告訴我 你愛我
永遠在我的身邊
                                                                               
我唯一的愛
我深深得愛著你
我可以陪你走遍天涯海角
能回到我的身邊
可以相伴我一生的人
那就是你 那就是你

                                           from 餅乾老師星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