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一次看完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韓劇或日劇總是短短的..
十來集左右就結束了..
所以我總是一口氣看完它..
這次我又看完了"餅乾老師星星糖"..本來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的..
直到前幾天看到衛視中文台之後才吸引了我去看...
沒想到其實真的是部不錯看的韓劇..
因為我又被男主角..."孔侑"吸引到了..
他真的好帥...
讓我現在也覺得..
單眼皮的男生也有另一種味道...
而且他真的好帥喔...西西..
回到孔幫<<因為韓國發音的餅乾唸起來像孔幫>>..
劇中的泰仁..
他是個可憐的孩子..
沒有家庭溫暖的他...
總是用面具隱藏住自己內心的渴望...
直到遇到餅乾...
把他的渴望釋放出來..
對他而言...世上只有餅乾可以給他想要的...
就是家的感覺...家人的感覺吧...
也或許是這樣...他才會那樣的希望和餅乾結婚...
最讓我不捨的是他只為了不讓餅乾離他太遙遠..
而強忍著自己的傷心..為餅乾和池賢宇老師製造機會...
為他們辦結婚party..替池賢宇老師解決恩淑的問題...
騎了好遠的車去接菩提..幫他披上自己的外套...幫他買熱呼呼的麵..幫他換穿上自己大大的鞋子..
但最後卻叫池賢宇老師開車將他接走..自己在寒風中騎車回去卻病倒..
看在我眼裡..好不捨....
為了餅乾..他忍了...雖然心很痛很痛...但是他還是忍了....
但是他所做的這一切...已經在無形中深深的潛進餅乾的心...
結婚的前一天餅乾才發現對他的愛...可是卻不知該如何改變當下的情況而鬱悶..
看在泰仁眼中也是深深的不捨...後來兩人深深的睡去...
但因為這樣被誤會因而餅乾也沒結婚..
但餅乾和泰仁也因此而被學校開除...
餅乾因為對這孩子的愛感到後悔沒對他好...
泰仁因為想遺忘餅乾而選擇出國流浪...
一年後..在補習班裡...泰仁聽到餅乾說的星星糖的故事..
才知道餅乾對他的愛...他也對餅乾說他無法忘記他...
兩人終於才在一起...
只是這段不被祝福的愛...讓泰仁的心..好難過好難過...
因為他..讓餅乾無法被祝福....
餅乾說...大家都接受的..都祝福的婚禮...都是很辛苦的..
你和我..誰都接受不了的你和我..要走到結婚這一步..肯定非常艱辛..
談戀愛吧...我們談戀愛吧...
我現在很幸福..你覺得對不起..但我覺得好幸福...
因為這樣感到難過悶悶不樂的泰仁..聽在耳裡更覺得難過與不捨吧..
最後爸爸也答應了他們...我想..爸爸其實也是愛泰仁的..
只是他並沒有輕易的表現出來罷了...
最後泰仁考上大學..畢業..當完兵...到學校當老師..
泰仁在教室偷親餅乾..餅乾追逐他..
在走廊泰仁跌倒餅乾又被偷親...就在追逐中結束了....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知何時..才可以遇見這樣一個深深愛著我的人....

餅乾:那個男孩
用自己身軀給我溫暖的男孩
那個男孩...
用瘦小身軀來保護著我的男孩
那個男孩...
在乎我的一切  把一切都變美好的男孩;
那長男孩,長大成人后,我將愛他的男孩

泰仁:在年少痴狂時遇見的你
是老師 同時也是我的愛
我會永遠愛著你 永遠記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