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爸心血來潮說今天要帶我去練車..

怎麼突然想到咧..
原來是因為老爸今天休假阿..
一早先幫老媽匯錢給老哥跟老弟..
後來就跟老爸出發去練車了..
不過出發前一定是得先做好準備動作啦..
擦防曬是一定不可忽略的步驟..
再來咧..就是外套.手套長褲..
哈哈...還真是全副武裝勒..
不過..誰叫高雄的太陽那麼的勒..可怕阿
老爸載我到他口中所謂的重劃區去練車...
真不虧是重劃區..只有大大的路跟少少的車...
不過都是大車就是了..
剛開始是老爸在我旁邊陪我開...
後來老爸要我自己開去繞繞...他就下車去做他的運動了...
畢竟太久沒碰車了...剛開始僵硬的勒..
不過後來越來越順手囉...
轉彎也可以加速了...不過今天的速度幾乎都只有在20啦..頂多到30..
還沒有那種熟練度..所以慢慢來囉..
不過說真的...真正上路沒像以前學開車那樣順利..
因為總是有奇怪的車..闖紅燈的啦..想超我車的啦...
三不五時的就跑出來..真討厭...
不過好在我都順利過關了...呼..
只是........................
我遇到了一個大大大大瓶頸...
那就是路邊停車...怎麼停都沒法停到那個格子裡..
想當初在駕訓班也沒遇到挫折阿...唉唉..現實畢竟是殘酷的吧..我想
好悶喔...就看老爸前進後退的..一下子就把車子塞到跟車子一樣大的停車格裡..
老爸...你真是太強了...我太崇拜你了..
畢竟你可是啥車都開過...天天都在開車的阿...
後來還開去加油..加洗車...
洗車的感覺真的很妙...
坐在車子裡好像那些東西在刷自己的身體一樣毛毛的..呵呵
後來又東繞西走才開回家...回家的路上也很順利咧..
只是.......
我還是沒法衝上我家騎樓..所以最後一步只能交給我的超強老爸來結尾囉..
我一定會練到ok的..鐵門...你別怕....ㄎㄎㄎ...
沒想到這樣一練..也練了快兩個小時...
感覺真的很好...
我一定要練到可以獨當一面...
畢竟...我們可是準備開著我們的小紅跑車去七桃的耶....
你們說對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