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感覺回來了吧..我想..
今天流暢多了..
今天老爸又陪我去練車..
而且今天沈杯杯駕訓班進階了..
今天是要跑高速公路...
呼..要快速的奔馳了...
小緊張的咧...
不過真的不難....
沒有教練之前說的..要開幾個月後才能上高速公路..
呵呵..只是眼睛要很流利就是了..
眼觀四面阿...
雖然只有從我們這開到大寮再開回來..
但還滿過癮的...
雖然只有飆到60..
但是這已經是我目前開最快的速度了..嘻嘻
後來又去練車..
我想應該是感覺回來了..所以速度都在30左右..
而且彎道也都很流暢咧..
不用再一直踩煞車了..可以在彎道加速了..
開心...嘻嘻...
只是...因為一直在那一區塊練車..
所以總是要一直不斷的踩煞車跟加速..
練完車後大腿超痠的啦..不過很過癮就是了...
而且也在一不注意下就練了2個小時..哈哈...
這兩天老爸是因為休假才陪我去練車..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再去練車..
不過..有碰車..感覺回來一點了..
朝向流暢的奔馳的目標越來越近啦....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