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我那親愛的娘親了...
當我今天奮力比平常早起的同時..
我娘早已經在"造咖"努力的製造他那些練習品...
9點..才9點耶...
已經看到紅豆年糕做好放在那了...還有一大鍋煮好的芋頭(據說是要做蘿蔔糕的)
不只如此..爐火上正在炸著的...不就是那排骨酥嗎!!
我的天阿..怎麼可能不被誘惑..當然是喀起來啦..
不過基於這些東西是明天要拜拜的東西...所以只好忍住別再喀啦...
說到這..我還是比較喜歡昨天吃的那個豆乳雞...
呼..讓我想到在台中的日子阿....((眼眶泛淚..))除了這些還有旁邊滿滿的一大盤花生糯米....-,-..
原來這是要做糯米腸的...
既然都來了..當然是要下海幫忙的阿...
生平第一次灌大腸.....>_<
ㄜ...想到又毛毛的了..
因為那個大腸的觸感真的....白白的..軟不溜丟的..
ㄜ....好毛阿....
但是還是得幫忙呀...努力的塞阿塞...完成那一條條的糯米腸...
看到成果..跟剛剛一比較....ㄜ...雞皮哥搭...
我對那種軟不溜丟的東西真的是沒擇...毛阿...斯...
做完這些...想說結束了....錯...並沒有...
接下來...做客家菜包...((跌倒..))還有阿.....
想當然又做了一大盤的客家菜包..((解釋一下..盤不是普通的小盤子..而是通常用來端菜的那種大盤子))
呼...無言阿...
那還有嗎....廢話..當然還有阿...
接著又做了千層糕....這麻煩的玩意兒....
因為要花很多的時間在那邊一層一層蒸一層一層等...麻煩死了...
一層要5分鐘的時間..如果真的做到千層..不都瘋了...
不過我很喜歡吃..西西...這是老媽甜點中我喜歡上的...
想說..都已經做到甜點了...
應該也該結束了吧.........NONONO!!!
還有咧...再來是燒賣...呼...
我的天阿...完全被食物淹沒了....
想當然爾..做到燒賣都已經晚上啦..
所以我的晚餐理所當然就是那燒賣啦...
把燒賣當水餃一樣吃..應該也只有我吧...呵呵..
吃了10幾個燒賣..終於放棄了....有點多齁...ㄎㄎ..誰叫我中午沒吃咧...
想到今天一整天所看到的那堆食物...ㄜ...突然有種反胃的感覺.
尤其是那些大腸.......嘶...不敢想了...
就這樣一天...
我那厲害的娘親就做了紅豆年糕.排骨酥.糯米腸.客家菜包.千層糕.燒賣.....
應該就這些了吧...沒被列入的..可能不小心被誰吃掉了吧....
我的天阿..我如果有我娘一半的功力就好囉....
真的很可怕...我們家真的要被小吃淹沒了.......阿阿阿....
想當然爾...我的身軀也被淹沒了....
這樣下去...該如何是好呀...
娘親阿娘親.....你別再這樣練習下去啦...
我不要再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