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接到電話了..搞不懂自己為何可以如此坦然..
為何可以開心的對著電話那頭說著自己沒工作的事..
愉悅的回答其他人的工作..
可是卻在掛掉電話的同時..
臉卻垮了下來...心卻酸酸的....
因為不想讓別人瞧見自己的懦弱...
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卑的自己...
所以又戴起了那張永遠都是笑臉的面具..
心好痛..眼眶又濕濕的了....
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脆弱...
這次我是不是又會再次選擇逃避....
我不知道.....
第一次選擇關機...
我知道...這只是個動作罷了...
畢竟...又有誰會打電話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