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之間

沒有勇氣去面對
但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你來的這兩天
我很開心
雖然沒做啥事情
但是很難2個人相聚
看著你
我就心滿意足了
感受的到我們之間的差異
感受的到我們之間的陌生
心有點痛
覺得我們越離越遠
哪天
會不會就這樣淡了沒聯絡了
心中總有這樣的不安
因為你對我而言
真的是不同的
是在乎的
你也沒有敞開心對我說你的事
我也不願主動去問你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很多事都會先跟我說
只是
感情的部分
你是否隱藏了
我真的在意
真的想知道
雖然
心有點悶
有點難過
但我真的想知道
即便結果會讓我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