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妳

有些意外在拖地時接到你的電話
但我知道我是開心的
畢竟還是會想你
你說你又想回來了
可是應該沒法吧
你說再過幾個禮拜這階段就結束了
還記得之前答應過你的
應該又要失約了吧
抱歉
很多東西在轉動
如果通了
或許在你下個階段結束之前
我會實現我的諾言
只要一切順利

有些意外晚上會在車站和你見面
還真虧那傢伙懶惰
也好在阿爹把小黑帶走留下小紅
才能讓我把東西拿給你見到你
傳達了該傳達的話
會幫你祈禱順利申請成功的
只是有些小難過你也要噴出去了
呼..
下次見面也又不知道會是何時了
有些感傷

妳妳
都要好好保重
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出門在外要小心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