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崩盤

總是大起大落
只是這次的落
真的傷了
那把刀
狠狠的插進去了
插好深 好深
忍住不在你們面前落淚
騎著小黑
眼淚無法控制的滑落
不是不在乎
只是用這方式活著會好些
不懂
為何選擇這樣的方式傷害我
完全的崩盤
完全的瓦解
如果這是你的目的
恭喜你
你成功了
不是能力不夠
不是做的不好
我知道大家都想要我
只是老大不放人
不是我想死霸著位子不放
只因我不是漂亮的花瓶
倘若你不喜歡
為何不早說
為何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為何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傷害我
無法停止顫抖
無法停止眼淚滑落
原來
這就是我的弱點
只是我都假裝不在乎罷了
這次真的被瓦解了
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