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好告訴自己別上msn的..

還是忍不住上了..
已經跟自己說了..
別再跟他聊天了..
沒想到..
卻是他丟了過來..
關心我的工作找的怎樣..
我知道..他的本意只是想關心我..
只是常常用錯了方法..
讓我很想不理他..甚至脫口而出說想打他..
但這都是我開玩笑的說說罷了..
因為我知道他是善意的..
聊了好一會..
本來悶悶的..也因為他笑了起來...
還沒法釋懷吧我...
今天看到他的暱稱...心又波動了..
他說...其實那句話  我一直不敢說出口  因為我不敢想像後果
看到這話..內心浮現小小的問句..
是在回應我的嗎??
是在回應我的..說結束是騙人的..還是放不下...嗎??
心中小小的冀望..
但我想...這答案是無解的吧....
我不會去問他..因為我怕結果是傷人的..
在我已經打算放下的同時...
我不該再去多做任何的猜測跟冀望....
只有這樣...我才能回到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