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怎麼辦..

完全沒有所謂的衝勁跟動力..
跨不出去那一步的我該怎麼辦..
如果這樣沒用的我依舊存在..
那我的人生是不是永遠要這樣下去..
我動不了...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嫌我自己的生命太長嗎?
虛度光陰的我到底要何時才會停止呢???
想出去走走..可是我能走去哪呢???
我想不通我到底能怎樣做...
一直這樣下去嗎??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我身上找不到所謂的勇氣...
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了....
難道這就是你想要的嗎??
你的那些夢想呢???
難怪會被人家瞧不起..
你憑什麼去討厭他..
他不過就是說出實情罷了..
你不就是這樣沒用的人嗎!!
安逸的日子你也過的夠久了吧..
完全沒有目標的日子你也過膩了吧...
是過膩了...而且是厭惡...
你這種人..要如何去高談闊論你想要的生活..
如何去擁有美好的人生..
你根本沒有那種資格........
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