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
跟朋友們都已經有了距離..
這是我要的嗎??
或許是吧...
我喜歡那種一個人的感覺...
可是並不代表沒有朋友..
可是我自己知道..
這樣的最後..
一定會和朋友們漸行漸遠..
我並不希望真的變這樣..
這樣真的是我要的嗎??
只是..現在的我..也沒有勇氣面對他們
我知道是我在逃避...
我害怕面對大家的眼神...
會讓我想躲起來.或逃的遠遠的...
只是..我真的割捨的下嗎??
不知道...現在或許已經慢慢成定局了吧...
沒在上msn的我..漸漸的也忘了有msn的存在...
內心有種的想法...
一直不想去面對它..
或許對他們來說...

我...並不是他們真正在乎的朋友

我...是否存在他們的身邊並不重要

不想再做單方面的朋友了...
我真正在乎的人...對我...還在乎嗎????
單方面的關心..是否已經成為他們的負擔....
或許真的是這個樣子的吧!!
與其造成他們的負擔..
倒不如從我這收起來吧....
我會乖乖的...不再給你們困擾....
我會靜靜的呆在這...直到你們歸來.....
我會靜靜的呆在這...衷心的祈禱你們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