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媽開始去上小吃課之後..

他天天都很開心的蹬來...
昨天突然又去買了一堆的材料說要練習做..不然會忘記..
就做了一些的鳳梨酥...藍苺酥..
今天還起了個透早做些送去給外婆那吃...
回來就開心的大聲叫我..
因為他竟然接到第一筆訂單了...
真是太神奇啦...
第一筆訂單就說要20盒鳳梨酥...
看來老媽的技術真的是不賴啦...西西
只瞧見老媽東忙忙西忙忙的...
只有三角貓功夫的我咧..
想當然爾只能在旁邊做些小零工啦...
把麵粉過過篩啦...跑跑腿啦..
不過我最在行的才不是這個咧..
我可是有"
巧手胖"之稱的咧.. <( ̄︶ ̄)/
包裝當然都交給我啦...
把成品加工包裝我現在可是超靈巧的咧...
包準你每盒都漂漂亮亮的...
連鳳梨酥也包的漂漂亮亮的喔..
而且我還發現我真的很適合做家代..
折紙盒也都超ㄇㄟˋ的..╮(‵▽′)╭
忙了好久好久...竟然忙到凌晨2點多....好累喔...
不過這樣一盒12個的鳳梨酥該定多少錢咧...
真是困擾我咧....
再去打聽打聽...定個好價錢...
老媽真的很喜歡做吃的..他今天也做了快300個鳳梨酥.還有一些藍苺酥.綠茶酥的..
雖然累..但是他真的很開心...
以後我們三個一定要開間店讓她玩玩..
畢竟她的手藝可不是蓋的咧..
沈家出品..必屬佳作....吃過的都說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