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沈記餅舖開張之後..

繼鳳梨酥後又再次推出新產品...

這次是蘿蔔酥餅<<應該是這樣稱呼的吧..我想>>…推出的是鹹的口味喔..

這個我就喜歡多了因為甜的太容易膩啦

比起甜的鹹的好吃多了.. <( ̄︶ ̄)>

老爸還說..這個以後可是要限量的喔( ̄3 ̄)a

因為太好吃啦….

不過不讓餅舖專美於前..

沈家小吃攤也推出新的玩意兒啦...

這次可是棺材板的咧

個人覺得還不賴只是這傢伙太油囉….

下次不要把殼用炸的..來用烤的試試吧….

應該別有一番風味的..嗯嗯嗯..

現在我儼然成為沈家食堂的首席品味員

每道菜都得經過我的品嚐我的意見是非常重要的呢... (3)

不過因為這樣天天都品嚐新玩意兒

可想而知某些東西持續在累積上升中….

嘖嘖嘖不驚讓人搖頭嘆息阿

看來我得在想個辦法兒..解決解決囉

因為我不想再回到某當年九份一遊所遺留的可怕夢靨阿…..

想到就起冷損….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