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點意願也沒有的..沒想到在明慧提了之後竟然決定要做了..
或許是因為本來自己就有想過吧...
就因為這樣...
在前天...
我打了我的第三個洞....
這次選擇手穿的...打在右邊..
只能說很不同的感覺...
只是因為是第三個耳洞..
在他還沒有能夠自己活躍之前必須遮遮掩掩的..
因為娘親是無法接受的...無法接受2個以上的洞..
畢竟就連一開始我打的第一個耳洞也是遮遮掩掩的...
只是後來還是被發現了..
娘親因為覺得怪就要我快去把另一邊打起來...
她覺得這樣就夠了..別再想打別的念頭..
只是我一直還是有想去打耳骨的念頭...
只是一來娘親會瘋掉...二來我還是會怕太痛..
所以這次選擇還是打在耳垂..
不知道..或許哪天又有想法就去打骨了..誰知道呢..
這次衝動打了第三個洞..
或許是想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吧...
好多繁雜的東西一直存在我的腦海中..
最近發現自己似乎越來越像老人了..
浮現出一堆問題...
剛剛還因為沒辦法好好的吃東西被娘罵..
罵說全身上下沒一個地方是好的是怎麼回事..
我也沒辦法控制...牙齒現在這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ㄚ..
我會去看醫生的...呼..
回歸正題...
我給我自己一個期限...在這個期限截止前..
我必須完成某些事...
如果我還想要一個自己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