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了半個小時的車....結果又是騙人的..
去到那..又填了他們的履歷...
又等了20分鐘...
結果進去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
嘆了口氣....解脫了...
進去的那5分鐘..
只問了做過哪類的工作..
電腦會哪些...
就降...2個問題...決定結果..
但是5分鐘裡還有包括另外2個人..
也問了這樣的問題...
就決定了我和另一個男生的結果....
不好意思我們的缺額有限..等公司擴充後有缺額在另外通知..
很怪吧..
明明是應徵不同的職位卻一同應徵..
也不問其他的問題..就這樣結束了...
後來和那個男生一起下樓...
他跟我說這是騙人的公司...
也跟我說從哪些地方發現的不對勁..
仔細想想..果真如此...
一間低調的公司..連個招牌也沒..
而且進去裡面的人也全都是在上網聊天...怪..
那個男生跟我聊了很多..都是有關工作的事...
他說那人那樣快就決定是因為聽出來我們兩個都沒啥錢...
應該是說...這個也跟13之前遇到的
老鼠會是一樣模式的騙人公司..
算了...只能說..好在我長的一副沒錢的樣子吧..
不過他也是個很特別的人..腦袋很有想法...
我們竟然聊了30分鐘...不可思議..
很高興起碼今天有遇到這樣一個人..
心情就沒有那樣沮喪了..
因為這樣讓我肚子更餓了...激到餓...
回家等娘主好吃的吧......

晚上還跟13通到電話...
聊了一個多小時...想當然爾..一定又是被罵的啦...
不過他今天心情很好...說要約一起吃飯逛街..
畢竟兩個一同在高雄的人..竟然都沒在見面的..有點怪怪的咧...
還說了雙十節有放假要去八仙的事...只是我現在沒法答覆他就是了...恩..
兩個人在電話裡胡言亂語的對話..一個小時就過去了...西西
講到耳朵痛的勒...
還得到一個消息...他花了3000多去燙了個離子燙..
嘖嘖..真是浪費錢啦...說了這話只聽到一聲嘶吼...
後來就掛電話啦...哈哈哈....好笑...
下次得換我打了..不然他又要在那碎嘴了...

今天還看到一見妙的事..在騎車的路上..
剛好遇到火車要經過..柵欄都放下來了..
可是一直都沒見到火車開過..往前一看...
火車怎麼停下來咧...那也就算了...
它竟然在倒退...哈哈哈...好笑好笑...它是要退去哪呀...搞不懂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