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試著去改變嗎??為何現在還是這副樣子..
我真的厭倦每天這樣的生活..
起床..上網..吃飯..上網..
看家..等媽回家..吃東西..
看電視..上網..發呆...睡覺..
天天這樣的週而復始...
這樣的生活你過的不膩嗎??
真的很厭倦..
不敢上msn..
不敢面對他...
不敢接電話...
不敢跟大家出去...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是我自己造成的..
只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工作..
我一定會被我自己逼瘋..
我想快了...
為何我的心..如此封閉...
為何我的心..無法踏出那一步...
為何我的心..總是膽小的躲起來...
這樣的我...連我自己都厭惡....
你...只有一是無成的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