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orea movies' day..

把上網跟發呆的時間拿去看電影了..
不過也可以說是孔侑&金善雅's day..^O^..
因為看的兩部都有他們兩個唷..
分別是.."校園臥底"&"s日記"
我覺得都挺不錯看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看校園臥底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s日記的編排方式是採分段式的感覺吧..
我不喜歡太過複雜..
因此..校園臥底這樣直接..一對一的感覺..
讓我很喜歡..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搞懂孔侑到底是扮演怎樣的角色..
但是我想...
他應該是從一開始就是為了保護善雅而出現的吧..
所以才會這樣的不顧一切...
一度以為他就這樣不見了..
誰知道他在善雅辛苦的追緝犯人的時候..
跳出來幫她一把呢...
最後他們兩擁抱在一起kiss的那幕...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那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

因為昨天不小心看了一小段的餅乾老師星星糖...
就覺得孔侑真的挺帥的呢..(^O^)
他散發出來的感覺不禁讓人為之吸引..
就因為這樣..
所以才抓了這兩部片..
雖然本來就因為善雅而想看的..
只是因為孔侑..讓我更加有動力去抓來看..
只能說..看了並沒有後悔的...
真的不錯看喔...
其實今天也算是孔侑's day..
因為我也迷上他了....西西...真的是超超帥...我最愛的兩張照片..帥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