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老師星星糖

導演:吳鐘錄
開播日期:2005年4月13日 9時55分
播放時間:星期三、星期四連續劇
電視台:SBS
主演:孔孝真、孔侑、張希真、崔如真、金多賢等

人物介紹:羅寶莉(孔孝真飾)學生時期﹐是學校中的問題學生,並不是心腸壞反而是運氣比較好一點。後來因為打架而被迫退學,迷糊又有點火爆,喜歡著任教美術的老師池賢宇。

朴泰仁(孔侑飾)父親是醫生,母親是中學董事長,生長在表面看起來很幸福的家庭中,可是卻不知天高地厚,每天只懂得搞事搗亂,超級的問題學生。

池賢宇(金多賢飾)中學的美術科老師,對被其他老師看作問題學生的羅寶莉有著特殊的感情,而且在和寶莉成為同事後,被寶莉的生命力和執著所吸引。

盧珍瑪(崔如真飾)父親是音樂家,母親是設計師,生來擁有藝術的天賦和才能,可是因為爸爸背叛了媽媽,令媽媽只好專心埋首設計事業,感覺孤獨又失望的珍瑪只好回到韓國,偶然認識了朴泰仁,更從此愛上了他。

劇情簡介: 
        羅寶莉(孔孝真飾)從前是學校的問題學生,最後因為打架而被迫退學,可是卻因為一直愛慕著中學時的美術老師池賢宇(金多賢飾),因此下定決心要當老師。但畢業於三流地方大學的寶莉回到母校應徵時被拒。

         朴泰仁(孔侑飾)雖然家庭環境不俗,可是卻不知天高地厚,只懂得搞事搗亂,從外國回來後又搞出一大埋麻煩事,更與寶莉結上了樑子。

        後來在池賢宇的說服下,朴泰仁的媽媽鄭石碩,同時身為寶莉母校監督董事長,決定了與羅寶莉簽訂合同,讓寶莉成為臨時教師,條件是要在學校中監督她的問題兒童朴泰仁直到他畢業為止。

        同樣火爆的泰仁與寶莉在進行大對決,然而在相處過後又漸漸產生了感情,愛上泰仁的盧珍瑪(崔如真飾)看著二人愈來愈親近感到憤怒無比……

*餅乾老師星星糖劇名由來-韓國傳統零食。

類似台灣的營養口糧,早期為韓國軍人口糧,後來發展為零食,只是這種營養口糧一定會搭配小小顆的星星糖一起吃,滋味比起單吃營養口糧要甜美,在這部校園青春喜劇劇情,由於孔曉振飾演的羅菩堤,在韓文唸起來的音,類似麵包、餅乾的意思,所以劇中的學生們稱羅菩堤為餅乾老師,將自己比喻為星星糖學生們,來表示老師與學生們密不可分的親密關係!有許多韓國的網友們也會簡稱這部戲為:星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