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讓我驚奇的電話.. 原來是海莉..
感覺很久沒連絡了吧..
自從沒住宿之後..
就比較少在一起聊天或碰面的...
沒想到今天竟然接到他的電話真的讓我驚訝..
呵呵..說真的接到他的電話挺開心的..
原來他自己也換電話了..難怪我不知道是他打來的..
他還沒忘記我這傢伙咧...西西..
他跟我要了msn跟及時通..
也跟他小聊了一下..
他說他現在在補托福..
準備要出國去唸書了吧..
呼..又是一個要飛出去的人...
怎麼身邊越來越多要飛出去的人..
唉唉...小感傷阿..
不過很開心跟他又聯絡上了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