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下了場小雨..還傳來陣陣的雷聲..
驚到我..又開始變天了嗎??
接到康打來的電話..
要我陪他去逛街..也好...
他又不常回來..出去晃晃也好..
他又開著他家那台黑色的轎車來啦..
因為沒位置停..只好叫老爸趕快開車去上班啦..
呵呵..這樣他才有位置停..我們才騎機車去逛街..
我們逛了大遠百和漢神..
想當然的..康一定買到了他要的戰利品啦..
也幫他們家蝌蚪買了件衣服的咧..
不過由於我現在還是無業遊民一枚..
所以也沒法買想買的包包..唉唉..
雖然是逛街..但是我們聊了好多..
聊到他給他同學算命的事..他問我要不要也去給算一下..
因為他說真的很準..要我也去算看看我到底該怎樣作才好..
我也不知道..說真的..我不大敢去算命..
因為害怕會聽到不該聽的吧..
畢竟我對我的手相沒把握..對生命線的事一直耿耿於懷..
再加上..我是個沒有事業線的人...
是因為將才會一直事業不順嗎??
我真的不知道...好煩...
或許真的會去請他幫我算算吧..誰知道呢!!
不過很開心今天能和康去逛街...
雖然沒買到戰利品..但是能這樣一起聊天我就很開心了..
下次再跟你一起上台北去找蝌蚪玩吧...^o^..
至於你要的東西...我會想辦法變給你的..到時候就別嫌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