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股淡淡的哀愁..眼眶在不經意間已霧氣瀰漫...
曾經告訴過自己..
就這樣靜靜的等待...
不要再帶給他們困擾了...
只是...一味等待的我....
要等到何時呢???
對他們的關心..無法得到同樣的回報..
讓我的心...好酸好酸.....
我知道我不該祈求什麼的...
畢竟...
他們沒有義務..要以同樣的方式對待我...
不是嗎............
等待真的好累....
真的很在乎他們....
可是無法得到回應的我.....
存在著的是擔心..不安...以及害怕...
擔心在遠處的他們過的不好...
對不知道他們的狀況感到不安...
害怕他們漸漸遺忘在遠處等待的自己...
這樣的我..真的覺得好疲累.....
朋友...這名詞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只是....在乎的人無法對你回報的同時....
我是不是漸漸的選擇了放棄................
我是不是漸漸的也放棄了在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