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說過...
我們週遭的朋友似乎都會是差不多類型的人..
星座也不例外了..似乎都會是聚集在某些月份...
昨天才剛過完周大嬸的生日...
今天則是那位現在正在新竹奮力苦讀的可憐蟲oho的生日呀..
打了一天的電話..
這傢伙竟然都給關機...幹麻這樣耍自閉咧...
晚上11點多才打通..
這傢伙竟然正在吃著鹹酥雞看著電影度過自己生日的最後這些時間..
他說..一整天都呆在圖書館讀書..也沒想帶手機..也就沒開機...
我罵他幹麻把自己搞的那樣可憐咧...
真是的...都已經遠在新竹了...
如果連電話祝賀都沒做到這樣我這個做朋友不就太不夠意思了嗎!!
不過誰叫他現在正在努力拼勒...
唉唉..可憐的孩子呀...
跟他又胡亂哈拉個一通...
他終於問我說..阿你都沒話要跟我說的喔...
嘻嘻..你還知道我打電話給你要幹麻的唷...
當然是....生日快樂啦!!!^O^
我祝福你...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
你已經在你現在呆的那...
成為一位苦命的研究生啦!!
加油~~~你一定可以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