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的我只能以無比開心來形容我的心情..
中午接到晏君的電話..才知道女拔們是今天下午的比賽..
跟他說比賽完一定要跟我說結果...
之後就一直很不安..很擔心他們...
終於..電話響起.....閃閃打來的...
一股不安讓我接起了電話...
誰知...電話那頭傳來陣陣的歡呼聲...
哈哈哈哈...這些小傢伙們贏企管了啦....
好開心好開心喔...
電話那頭就這樣一個過一個一的跟我說著...
依稀記得有閃閃..曹曹..賴咻婷..詩窅..秀....
他們真的很開心....我也跟著好開心....
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嘴巴也好痠喔..
可是這樣我還是好開心..好久沒這樣開心了...
雖然有人不知死活的在我耳邊說...嘖嘖..我們都沒贏過企管耶..
七刀...誰理他阿...反正你們贏了就好啦...
這我才不管咧.....哈哈...
後來也接到柯南打來的電話....也是要來告訴我消息的...
呵呵..跟他說我剛剛知道了....心情超好的...
他們說..下一場比賽是禮拜三對國貿...
他們竟然要我上去看...雖然我真的很想快些殺上去看他們比賽..
但是...我想這也是沒法的吧...
除非我真的哪根腦神經不對了吧...ㄎㄎㄎ
所以..只好逼迫他們這禮拜一定要給我練習...
也威脅詩窅不準偷偷回家..一定要讓我看到他們練習...
我一定要去碰一下繩子啦..
我真的好想念拔河繩喔....
好想念以前拔河的那段歲月.....
也好想念拔河的那些夥伴們.....
好想回到過去在拔河場奔騰的那種感覺...
雖然知道那已經是過去式了...
但是...看到這些小傢伙這樣努力的位拔河而努力...
就好想跟他們一起努力....
現在好期待這禮拜五快快到來..想快點回到台中去...
回到熟悉的那個地方...
回到過去四年大夥一起努力的那條繩子上...
我們是交傲女拔...
我們是交管永遠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