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因為在乎吧...所以才會選擇逃避...
以為自己已經漸漸遺忘..漸漸放手...
可是我想..這都只是欺騙自己的謊言吧..
聽到他可能也會去台中的消息時..
我又愣住了...
腦海中浮現想逃避的念頭...
很害怕見到他..
害怕看到他指責的眼神..
內心偷偷的期望他不要回台中..
可是內心的另一個角落..
也告訴我...好想見見他...
考完試就也沒見到他了...也快兩個月了吧...
忍住不上msn就是因為怕見著他...
因為他...
我選擇欺騙其他關心我的人....
因為我現在還沒有將他遺忘...
因為我現在還沒有將他從心中拔除...
不知道何時才能漸漸遺忘這段沒有開始過的感情...
從曖昧..到自己一昧否認...直到自己發現自己的心....
因為自己...所換來的結果..我願意承受....
只是...現在這樣的我....
連和他當好朋友的資格也沒有...
心好痛...
我們現在是遙遠的兩條平行線...
會有交集嗎???會有機會在接近嗎????
這些問題...我不知道..也無法解.....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還在乎著他....
欺騙自己已經遺忘..
誰知..在聽到他的名字的同時....
又崩盤了.........
誰知道呢...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