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間就已經2天過去了..
才想不是剛剛才上台中的嗎..
怎麼就已經回到家了...
這次回台中..
主要就是回去看那些小傢伙們...
本來想說是要回去渡假的...
可是結果是...一點都沒有渡到假..比較像回去受苦的..
而且還把自己搞的腰酸背痛的..骨頭都快散啦...
想到禮拜六的那幾個小時...背又痛起來了..
教了那位讓我無言的大背學妹...
我也只能盡我所能把我知道的都跟你說..剩下的就都要靠你自己了..
這真的是種感覺...到繩上就會知道的了...
大背這位置...畢竟是沒有人會自願想當的...
想當初我也不知不覺被學長們陷害..就當了4年的大背..
既然你現在身為大背了...想辦法繃緊繩子幫助大家退吧...
你能退..大家也都能退了...加油吧...
也幫忙調整了一些學妹們的動作..看看你們有哪些問題...
我的能力有限..能夠做的也不多...只希望你們能夠進步....
說真的..回到繩上的感覺真的很好...
當初那種感覺都回來了真的很爽...
只是跟小批學妹練習的時候竟然兩腳抽筋..超丟臉的啦...
誰叫我根本就都沒暖身就在那邊上繩了....>_<..
除了身體整個廢之外...也失聲了...唉唉..
一直在大吼大叫..還喊口令的...又沒聲了..喉嚨痛啦...
我想..今年一整年的運動量都沒這兩天的大...
這4個月來說的話也沒這兩天的多...
但我只希望我做的這一些能夠對你們有幫助..
可能兇了點吧...反正當壞人你們以後也不會認識我啦....
但是只要你們能贏比賽...我啥都好...
這些學妹們其實都很乖..
這樣長時間的練習你們也都呆了...
很謝謝你們這樣支持拔河隊..讓交傲女拔能繼續延續...
明天的比賽我等你們的好消息..加油.....

這次上台中帶了娘親自己做的千層糕給他們吃...
評價還不賴咧..西西...
只是...不要再說這是小羊羹或是娘惹糕了....
就說這叫千層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