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中..

其實不只是教學妹們拔河吧...
也算是我們的小小家聚吧...
要回去的時候才知道懶魚也回去了...
他還提早我們一天回去呢..
所以他有看到男拔們的比賽..真好...
我也好想看喔....
南部的當然就是13了..
北部的除了晏君之外...呀痞也回來了...
我們是在提早家聚了吧...
呵呵...見到你們感覺真好...
還一起去吃了衣蝶的ten燒...但是只有懶魚沒去吃...
他沒跟到..ㄏㄏ....
只是這次回去不知道在水土不服啥的...
吃啥都沒舒服的啦...金咳咧....
這次也說了..下次的大型家聚要辦在12月...
這次的主題是要在南部...
他們還說一定要挑一天住我家...
看來是都不用等我決定的啦...真是的...拿他們沒法...
而這次的家聚說是要開車一塊出去玩...
除了柯南有車之外就是我家有車車開了...
看來我得加緊練習了..這樣12月才可以讓爸媽放心讓我開小紅跑車出去趴趴造....
這趟在台中行真多虧有柯南..
讓我們有窩可睡..不用露宿街頭....
也虧柯南開車讓我們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次的小型家聚雖然沒做啥事..但是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期待下次的家聚到來..一起出去玩吧!!

這趟回台中..好多人沒見到...
都不知道奔去哪了...唉唉...真是可惜阿..
不過我跟晏君有和小鬼一起去吃飯...呵呵...
只是我們真的很怪..我們3個一起去吃飯停車都會出問題..
這次又卡在新光三越的停車場中間..只能說超丟臉的啦...
希望下次我們三個一起出去時不要再丟臉了...
只是下次回台中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希望能是因為拔河隊們拔到冠亞軍戰...
我們大家能在校慶時都殺回去看.....
深深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