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該的習慣

作者:小拇芷


我習慣了一種叫做寂寞的東西
所以習慣了自以為是的寂寞
習慣去學習隱形 沒有人懂
所以習慣了自以為是的封閉自己
以為封閉了 別人就真的看不見

真的好累 但不是因為背包很重的關係
肩膀上無形的壓的我好沉重
那些沒有重量的 卻喘不過氣
當習慣變成了習慣 我就離不開那些不應該的習慣

今天
捷運上沒有人 我只想坐下 可不可以讓我做回一秒原始的自己
就算哈哈笑一聲也好

 
   from ◇小拇芷個人畫室:我話我畫
 這似乎是我心裡說的話..心中深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