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了嗎????抵抗力變的很差..
回高雄後這是
第三次掛病號了吧..
以前沒在生病的那個堅強的身體跑去哪了..
搞不懂..
身體日漸的在
長大..可是也越來越..
這不是應該是成正比的嗎??
為何在我身上變成了
反比..
真的搞不懂...
在家昏了一天..喉嚨超痛的..還逼我咳嗽..我的天阿...
還是決定去看醫生...
苦阿..
醫生又說要打針了...我真的很討厭打針...
更別提所謂的捐血了...那根比平常針還要粗的玩意兒....
NONONO畢竟要把那玩意兒插進我的身體想到就不舒服..
還打了
兩針..唉唉唉....
好在我現在堅強多了..沒看當作不知道....
只是真的好討厭生病...
不過好在今天老媽去外婆那摘了一堆的
玉米回來..
所以晚餐當然是喀那些
玉米啦..
吃了
6玉米咧..西西..
好久沒吃
玉米了..大大滿足....
我真是天生的
玉米肚螃蟹肚呀...ㄏ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