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好久沒有真正的放開心在聊天了..
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我也不知道了..
又讓自己好一陣子不上msn..
等自己又上了之後..
沒想到跟他的關係卻有些改變了..
他會主動的跟我聊天..
跟我說說他那發生的事...
懷念我們曾經一起發生的過往..
也開始一種特別的習慣..
會在彼此的留言板上留言..
就像是聊天一般的留言..
真的好開心...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真正的放下了..
我只知道..我很喜歡也很珍惜現在這樣的感覺...
所以在當我跟康聊天..
聽到康問我說..他是不是有人在追..
是不是有交男朋友了..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從不會去過問他這方面的話題..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我不知道我們兩個之間到底是如何的關係..
或許..是因為我在逃避吧...
我不希望讓我自己受傷...
我怕那樣的結果我無法承受..
我也怕他因為這樣又跟我拉開了距離..
我害怕..我真的很害怕....
不想在一次失去他..
不管是朋友也好...或是為了自己的私心也罷...
我想讓他自己跟我說..
或許到時候我也可以讓我自己笑著祝福他..
畢竟我知道現在的我無法這麼做...
畢竟...他跟她之間...後來我也沒再參與了...
他選擇關起我的這扇門...不是嗎...
說沒受傷是騙人的吧...
我不會再笨笨的讓我們越來越遠...
畢竟..我真的在乎他...
就這樣就好...就這樣就好.....
直到他選擇遠離我吧.....
我也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