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正下著大雨..雷聲不斷的傳進我的耳中..
好可怕..好可怕...
天..祂真的是變化莫測...
你無法懂祂..了解祂...
一早..出了大大大的太陽..
可是一轉眼間...
下午又烏雲密佈..嘩啦嘩啦的下起大雨來...
現在也是...突然間就下起傾盆大雨..
雨聲夾雜著雷聲...
一聲聲的傳進了我心裡..
我不喜歡打雷和閃電..
雖然古人說..雷公只會把雷打在做壞事的人身上..
但是曾經聽說的故事卻在心中留下了很深的陰影..
曾經有人走在路上就被雷從頭頂打下..就這樣焦了..也走了..
真的好可怕...所以我害怕打雷閃電..
但是我喜歡
Rain..
我喜歡當天空下起陣陣小雨的時候..
那時候的天是矇矇的...
我喜歡剛下過雨後瀰漫在空氣中的那味道..
那味道對我來說是迷人的...
雨和雷..常常是在一起的...
可是我只喜歡雨..沒法接受雷...
誰叫我是個膽小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