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窗外呼嘯嘯的風聲跟毫無止盡的雨聲..我知道..泰利已經到來了...
看著新聞報導..明天全台不用上班上課..
對我們這些市井小民來說無非又是好消息一件..
((雖然我是無業遊民其實沒差))..
雖然我喜歡Rain..
但是這種颱風所帶來的我並不愛...
因為他總是造成我們許許多多的損失...
感覺今年的風災似乎損傷慘重...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只是我們都沒法去阻止嗎???
最近的我常會有一種很荒謬的想法..
看著那些土石流..山崩之類的新聞...
我在想..我們的土地是不是正在慢慢的流失掉...
台灣是不是正在慢慢的縮小..
會不會有哪天..
等我們驚覺的時候..我們已經站在海邊了...
周圍的土地都早已經流到海裡去了..
我們的山不再高..不再壯闊.....
漸漸的成為一片平地..
這種想法好可怕...
討厭自己這樣胡思亂想...
只是...窗外的雨..何時才會停呢???
可想而知..泰利走後....將又會是一陣子的雨濛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