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結束了...小傢伙們還是輸了...
中午等了好久沒等到當下的消息..
心裡就有底了..
接到懶魚的電話才確定了結果..
終於結束了...
只是覺得..今年的拔河季似乎好短好短...
可能是因為自己已經不在其中了...
所以才會這樣覺得吧...
晚上接到柯南的電話..
也知道這屆的學妹們都說會留下來繼續拔河..
只是除了某位學妹例外..
為何我會猜的出來是誰...感覺就是他吧...
ㄏㄏ...覺得自己很壞..故意沒理他...
可是我真的盡力啦....
就如同大哥所說的....沒救了.......
呵呵......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我真的很壞.....
不過...拔河的生態一直在改變...
每年總是會出現一些讓大家驚訝的事...
或許明年我們又會成為人家眼中的黑馬..
誰知道咧...
反正只希望他們開心就好....
今年就這樣結束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又會為了拔河一起回到台中嗎??
這是個未知數...
我只知道...
拔河在我心中有一個不可抹滅的位置...
因為他曾經是我重視的事情...
因為他曾在我們心中刻畫許多美好回憶....
因為他曾在我大學四年裡扮演重要的角色...
因為他曾讓我與這些夥伴們一起共同努力成長..
還記得拔河季的水池總是那樣的寒冷...
還記得紀念館前面的燈柱和樹總是被我們當成攻擊目標...
還記得大夥一起跪在紀念館膜拜丘逢甲先生...
還記得紀念館前的石柱被拔河繩應聲拔裂...
還記得大夥慶功總是喝的醉醺醺東倒西歪的...
還記得拔河完扛繩回紀念館那響徹雲霄的口號...
突然想起好多好多...
這些回憶總是在拔河季時悄悄的浮上心頭..
腦海中浮現大夥練習時嘻笑的臉..
上繩時嚴肅的表情..贏得比賽的喜悅歡呼...
比賽輸時的沮丧落淚....結束比賽後的輕鬆...
因為拔河..才讓我們擁有這許許多多的回憶...
很感謝有拔河的存在...
讓我們能像在繩上一般繫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