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露出一斯斯曙光了...我不該只是空空的在原地等待...
這樣的等待...
無非只是在浪費虛度我自己的人生罷了..
今天師母來了..說了些話....也點醒了我..
我想..我已經成年了...
不再是那個靠父母吃穿的學生了...
我該靠自己了吧...
現在找工作..首要的目標是能夠養活自己吧..
不是想東想西..這個適不適合我..或是這個薪水夠不夠高吧..
畢竟我只是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需要的是靠自己去累積經驗..去越爬越高...
真的得到台北去嗎??
或許這只是我想逃避家裡嘮叨的一種念頭吧..
也或許是因為我想去看看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吧...
這個答案雖然還未知..
但是該積極找工作是目前最應該做到的吧...
話雖說如此...但是我卻積極不起來....
是不是真的要有壓力才會讓我有用....
快點動起來阿....
別再空口說白話了.....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