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然是怎樣.. 啥事都會發生..
老弟剛竟然因為老哥罵他相機充電的事來氣我..
他說是我用的..
可是明明就他下午自己要我幫他燒照片的時候拿來給我的..
現在又說都是我..
還在跟我生氣...
又不是我用的..你不會想看看喔...
真是的..
過沒多久..
換老哥來..
他來把相機的傳輸線帶走..
明明說好要把相機留下來給我用的..
現在又說要把它帶走了...
T^T..
想到以後沒相機可用就很悶...
為啥啥事情都會發生...
好煩喔...
我要
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