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雙十節那天..要13陪我去逛了會街..
知道他難得的假日卻不知該做些什麼..
便要他陪我去晃晃..去看看能給明慧買樣生日禮物...
在柯南和秀來的那天...我們說好21號那個禮拜要一起回台中...
在逛街的中間..我說到要回台中買東西的事..
因為現在沒有工作..便得省著點.....
他淡淡的說..要我別擔心..我只要負責出車錢就好了..
在台中的所有開銷...他跟柯南會負責..
說第一天柯南負責..他則是負責第二天的....
在他說的同時...我拒絕了他....
我說...我不要你們這樣....
如果你們真的決定要這樣的話...
那我就不回去了...
我知道你們都很貼心因為我現在沒有工作...
但是你們這樣做...我真的受不起...
我覺得我沒有那個資格去承受你們對我的好....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但是其實我真的很想為你們做些什麼..
可是現在的我卻是無能為力...
所以..在我無法對你們好的同時...
我真的無法放開心去接受你們的付出...
就讓我們平起平坐吧....
你們對我的好我真的都知道...我一定會回報的..
只是...現在的我...完全被自己的沒用所困著....
一步也踏不出去的我..沒有那個資格去接收你們對我的好....
向來只會勸別人的我...對自己卻怎樣也無法搞定.....
這樣的我....不願被你們瞧見...
所以我選擇逃避...
別怪我好嗎..........因為我想以最光明的那面面對你們...
再等等我吧...........我總會長大的....
不然....我會被拋的遠遠的....這也不是我想要見到的結果....真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