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爸老媽陪老弟去學校的日子..

一大早就在東打包西打包...
送走老爸老媽..就換我要準備出門囉..
前天和13約好說要陪她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後來我們保衛國家的青年八搭也跟我們一塊去..
先是去咖哩事典吃飯..
我吃了沙拉.湯.咖哩拌麵還吃了個地中海堅果慕斯..除此之外還喝了杯咖啡..吃超多的..只有一個撐..((肥死了))
吃飽飯也才2點多..13就說要準備去排隊了...
本來還在偷偷想說去之前還可以去逛個小街的咧..
不過為了卡位..當然是該出發囉....
我們很單純的想說去怕無聊..結果我就去買了本雜誌...
不過後來原封不動的帶回去了..<根本沒機會看咩>
因為一到了愛河音樂廣場..已經看到黑壓壓的一堆人了..
而且怪獸.石頭他們正在排練咧...好玩好玩...
不只如此我們還為了拿一個螢光拍子..
超丟臉的..還去喊"統一咖啡廣場"..
要超過100分貝才有拍子喔..不過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沒有咧...西西
為了卡位也真說是幾經波折呀..
因為五點才開始...所以2點半多到那時就等了好久喔..
而且又熱...只能說是汗涔涔ㄚ...後悔穿牛仔褲..
等了好久..終於五點啦...是由旺福先開場的..唱了幾首歌帶動氣氛..
後來五月天終於出場啦...現場超high的啦...
一連唱了超多首歌的啦...
幾乎都沒間斷的一直唱一直唱...唱了快3小時....
志明與春嬌.戀愛ing.花.亂世浮生.聽不到.而我知道.透露.人生海海+海洋.知足.牙關.恆星的恆心.候鳥.愛情萬歲.賭神.愛你一萬年.麥來亂.還有石頭獻唱約翰藍儂的"imagine".生日快樂歌.借問眾神明.倔強.晚安 地球人.擁抱.溫柔.I LOVE YOU無望.瘋狂世界.終結孤單.心中無別人.憨人.金多蝦.垃圾車還有狂high到一個不行的叫你第一名.OK啦和尬車..真的超級無敵讚的..整場的氣氛只能說是狂high爆high..
雖然我並不是會唱每一首歌..
但是連我也是..不知不覺也融入那興奮中...跟著音樂吶喊搖擺...
跟著阿信.石頭.怪獸.冠佑.瑪莎的音樂起舞...
也在不知不覺中一直往前推進...
直到可以與阿信只有1公尺的距離...
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雖然本來的我...並不是一個五月天的粉絲..
對我來說..五月天只是一個台灣的團體...沒有其他的意義...也不懂大家瘋狂迷他們的原因..
今天會去看這場演唱會也是單純的想陪13去罷了...
但是今天這場演唱會下來....我真的改變了...
看著他們為了歌迷們盡情的演唱不停歇...
還有那樣盡情奔馳在舞台上的那種活力...
還有他們與歌迷那樣無距離的互動..
還有阿信說的那些感性的話..
還有那段剪輯的短片..從921地震到他們的每場演唱會..
再到陳詩欣得金牌.王建民投球的畫面..再到2004年跨年倒數..這一連串的短片...  
   
讓我的心頭了一下...
只見到全場為他們吶喊.尖叫.跳躍.歌唱...那樣的氣氛深深的撼動了我...讓我也跟著成為那些瘋狂的歌迷一樣..尖叫..吶喊..跳躍..歌唱....
也讓我對五月天打從心裡喜歡起來...欣賞你們啦..雖然感覺你們很在意5566...
但是看著今天那黑壓壓.人山人海的這一片歌迷們...
你們別擔心..你們在粉絲的心中地位是永遠屹立不搖的...

 今天這樣的一趟下來...
只有口超渴((因為沒買水盡去喝))..頭超暈..
還有因尖叫而失聲..
還有汗流超級無敵多...
還有腿痠腰也痠..還有一直揮舞著的雙手也痠...
還有和我總是不熟的隱形眼鏡一直想噴出來...⊙﹏⊙
還有竟然笑到臉抽筋..變三順了..o(≧ω≦)o
還有"親戚"來還跳到肚子痛...
還有後方揮舞螢光拍子的先生一直敲打我的頭...
還有年輕小妹妹的無敵尖叫聲讓我耳鳴..  
最重要的是我竟然沒有相機...
沒法拍下那樣近距離的ㄚ信.石頭跟怪獸..
也沒法為這場撼動我心的演唱會做紀錄..
想到這就很悶悶悶悶...
不過...總體而論....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這場解放自我狂high的演唱會...
在我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回憶...
我永遠會記得...
        
2005.9.11的這天...我和五月天在愛河共同度過的美好回憶謝謝你們讓我抓住了這個夏天的尾巴...
在即將結束的這個夏天有醬的五月天陪我ㄧ起狂歡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